我發現新莊的早午餐越來越多間,但其實我吃下來都算普普,價位也有點高,

想要找一間平價+但又不像一般早餐店有油煙味的那種環境有點難其實,

但終於被我找到了!(其實也沒有認真找啦XD是被朋友帶來的)


突然跟新莊的國中好朋友約會,約在 哦!三明治  (店面資訊在文章最下面唷)

名字聽起來很可愛,想像是有很多三明治的口味~

位置是在輔大附近,後港一路直走遇到新莊Costco前左轉進去直走就會看到轉角旁有個可愛的小店!

店內座位蠻少的,大概只能容納15-20個人,因為跟朋友都沒有預約,

所以在外面等了一下,老闆人很好知道我們第一次來還跟我們介紹一下,

拿了一本小書跟我們介紹店內賣的三種主要餐點:熱壓吐司、全麥土司、全麥漢堡

看起來是舊版的點餐書,老闆叫我們以現有點菜單為主,但裡面還是有美味可口的照片可以參考:

蠻可愛的,我立馬被圖上的打拋豬脆麵熱壓吐司燒到!!!可見圖片的威力~~哈哈

一般的吐司都是用全麥土司去做的,看起來份量也很大!而且圖片也看起來超級美味~~

門外還有推薦的菜單~

價格超級可以!!!!!我這種小資女孩處處在意CP值,錢花在刀口上的看到都快哭了!

到哪裡可以找到下午茶可愛店面賣奇異果汁69元的啦!!!!太佛心了!

我還被地瓜堅果鮮奶燒到,心心念念進去一定要點!!!!也才69元 Kidding me?!

因為換桌率蠻快的,很快就換到我們啦!給大家看看現場菜單~~~~

價格都超級佛心~~~~~但我確實當下也害怕那麼便宜會不會實際看到餐點很low...

今天我們點了什錦蔬菜鮪魚全麥土司、卡茲打拋豬熱壓吐司、巧克力布朗尼熱壓吐司、熱拿鐵和地瓜堅果鮮奶

讓我們來大驚喜實際的餐點長什麼樣子~~~

卡茲打拋豬熱壓吐司 $69

跟圖片一模一樣!是有點辣辣的唷,裡面卡滋卡滋的脆麵應該是王子麵,

是真的打拋豬!!(要不然是假的嗎XD),是用九層塔去炒的打拋豬,口感不會太乾太濕,

剛剛好~搭配下面還有一層濕濕的蛋~~ OMG我可以!!是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的喔!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~很特別~~也不會融不起來的感覺,搭配得恰到好處!

 

什錦蔬菜鮪魚全麥土司 $59

這個分量就很大了!而且看起來超豐富口感的~~~~

從最上層到最下層是鮪魚玉米、蛋、番茄、生菜、地瓜泥

先吃完打拋豬在吃這個會覺得口味很淡哈哈哈,算是很健康的餐點~

單吃會覺得很舒服~輕食沒負擔又口感豐富,份量十足!

是愛健康蔬食的你一個蠻好的選擇唷~~~~~~

我們還另外點了看起來很令女孩心動的!!!

 

巧克力布朗尼熱壓吐司 $50

OMG看到罪惡的布朗尼了沒~剛出爐的巧克力熔漿還悄悄地流出來

這個真的推推!!!!!!裡面不是單純的巧克力是真的有布朗尼一點點蛋糕的口感!

千萬要熱熱的吃~~~~我們吃完三明治才吃有點冷掉硬硬的(但還是很好吃)

熱拿鐵和地瓜堅果鮮奶(熱) $69

再來是今天最令我驚豔的熱拿鐵和地瓜堅果鮮奶!!!!!!!

不得不給他很多讚~~~~~喝下去我整個˙飛到雲上呢~(是有沒有那個誇張,有!)

是濃郁的地瓜牛奶味道搭配上小小顆粒的堅果,喝下去堅果香會蔓延到舌尖,

我自己是會把小顆粒的堅果再咬咬咬,口感很好~~~~我喜歡

很真材實料又大杯,又很健康!!推薦給愛健康飲品的大家!

整體來說 哦!三明治 真的是一家高CP值的小店~推薦給大家~

店內有非常多選擇也都很真材實料,推推!!!!

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~

  • 店家名稱:  O'somewish 哦'三明治
  • 店家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76號
  • 店家電話:02 2204 0590
  • 店家營業時間: 07:30 - 15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烏魯魯多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