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找到新莊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了!!每次想吃日本料理都只能接受跑去板橋的魚悅,終於不用再跑遠了!

山月日本料理正式成為我的愛店了(敲槌子)

🔎位置:在新莊夜市、新月橋和豐年街菜市場附近,位置其實蠻好的,吃飽可以附近走走消化

🛵機車:對機車族比較友善,附近隨便停都可以(誤)你們看很多車停在店前面哈哈哈!

🚗停車場:附近停車場在中油斜對面、小蒙牛旁邊、走一小段路過來吧

汽車情車場地圖請見下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山月日本料理 

起初經過的時候是被店內裝潢所吸引,有日式紅燈籠還有各種日式海報和日式旗幟掛在天花板上,加上有點昏暗的燈光,特別有日本風味

我也覺得有點像日式居酒屋的感覺。看了菜單驚呼價格蠻便宜的!就衝進去試試看了~

山月日本料理

話說這間店還是最近開幕的呢,就被我遇上❤️店內氛圍真的很舒服,都播放日式抒情歌,雖然我都聽不懂哈哈但很有感覺~

山月日本料理

讓大家看一下菜單~不過老闆說菜單可能會偶爾有稍微的變化,所以大家還是以現場的為主喔,畢竟是新店,可能會因為客人反應而增減菜色我覺得也是正常的啦!

菜單2020/06第3.4.5.6⋯再訪更新!!(完全忘記自己吃第幾次,選擇很多吃不膩!)而且!竟然多了好多種壽司OMG

   

   

各位觀眾!新莊人實在是太幸福了⋯好適合跟朋友下班來吃+喝啤酒! 

菜單請見 (已更新,非用餐當日的菜單喔~第一篇文去的時候還沒有定食套餐,定食套餐超優惠的啦!):

 

     

看到了沒!選擇超級多!而且價格都很可以!其實我跟家人一開始真的有選擇障礙,選了超級久!你們看看那個綜合生魚片丼和鮭魚丼的價格!還有手卷和握壽司!原本想吃生魚片丼飯,後來我自己私心看到熟食的炒烏龍,在那邊掙扎!是不是完全選擇障礙!而且價格都很可以,雖然當下不知道份量多少,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⋯⋯嘿嘿

我們這次四個人點了:

鮭魚親子丼$399、炙燒鮭魚丼$300、燒肉丼$180(目前已無)、豆皮壽司$20、嫩雞唐揚$190、茶碗蒸$40和味增湯$30

我一開始想說不要抱太大的期待,就吃吃口味,感受一下舒服的氛圍就好,沒想到!!份量很大而且完全沒有雷品欸!!

山月日本料理鮭魚親子丼 $399  

山月日本料理

一上桌就被滿滿的鮭魚嚇到了,而且重點!超新鮮!搭配芥末醬油,

鮭魚的魚油整個融化在我嘴裡,輕輕的、柔柔的包覆我的舌尖,OMG搭配很Q好吃的醋飯,我給100分,不能再高了!

山月日本料理炙燒鮭魚丼 $310

山月日本料理

若是不太敢吃生食的建議可以點炙燒,是跟上面那道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非常香,

一上桌就聞得到炙燒的香味伴隨海鮮的味道撲鼻而來,口感比生鮭魚還特別,我覺得是雙享受口感,

新鮮的味道+炙燒的香味在嘴裡漫開~OMG我都覺得我嘴裡很香了呢(咦?)然後不得不說那個醋飯調的恰到好處,

原本吃不下飯的大家,都還是硬要把醋飯都吃完才罷休(撐死我的肚了)

山月日本料理燒肉丼 $180(目前無)

山月日本料理

這道不用我說,每桌桌上都有一個燒肉丼,我們這桌怎麼能不點呢哈哈,

一上桌不誇張,燒肉味道超級重(廢話哈哈),上面還放滿我媽最愛的炙燒洋蔥,這威力等等可想而知一定很驚人(快逃啊),

肉的份量很多,調味和醬汁也弄的翹到好處,肉蠻嫩的,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,難怪每桌必點,而且這份量實在好大啊,很適合壯漢吃哈哈!

山月日本料理嫩雞唐揚 $189

山月日本料理

看到這道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(摸肚子),但看到那麼大塊的嫩雞唐揚我還真是再飽也要吃下去,

裡面很Juicy,竟然是雞腿肉欸!!好吃好吃我喜歡這道,喜歡炸雞的朋友可以加個七味粉我覺得是很有質感的炸雞!

山月日本料理豆皮壽司 $20*2

山月日本料理

這個我不得不說,全店我男友最愛的一道,他說他吃遍各地的豆皮壽司,自稱豆皮壽司達人的他聲稱他可以每天吃兩份,

吃了這個他完全吃不下去其他地方的,想當初還動不動要陪他去鶯歌阿婆壽司總店買豆皮壽司,這下離家那麼近,完蛋了,他要變豆皮壽司豬了...

山月日本料理味增湯 $30

 山月日本料理

來人啊⋯這味增湯裡面竟然有魚!!!

還有很多豆腐,我很喜歡~~

但噢不我的胃要滿出來了,還好我們只點三碗,大家分著喝, 而且店裡面的自助區還有免費好喝的麥茶~~

我真的醉了,是個舒服的一餐,吃飽回家可以睡的很好XDD

山月日本料理茶碗蒸 $40

山月日本料理

茶碗蒸的味道剛剛好,因為我不喜歡外面那種調味感很重的茶碗蒸,這個吃起來很清爽,下面也有不少料在裡面,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很愛!


我真的吃太飽好想睡覺,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,我們四個人吃到肚子炸掉,才吃了$1160,平均一個人快300左右,

店內氣氛又很不錯沒有限時的壓力,整個用餐氛圍都很舒適,是個很有素質且高CP值的店,推薦給大家~~

一家人吃飽後,也可以在附近新月橋、堤防、新莊街走走消化一下,會是個美好的家庭晚上的!

下次我蠻想喝喝他們的溫清酒的~杯子好可愛感覺很有feel~~

我是覺得那麼棒的店我一定會二訪,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~~

下次我已經想好要吃啥了嘿嘿嘿!

不說說一定會再回訪 山月日本料理 來看看二訪的更多美食吧!


再給大家一次店家資訊:

⬛ 店  家 名  稱 :山月日本料理
⬛ 地        址: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
⬛ 營  業  時 間 :週二到週五- 17:00-23:00;週六、日- 11:30-14:00、17:00-21:00
⬛ 平均用餐價位:$200-300/人
⬛ 店     家   FB : http://gestyy.com/eqJzlJ

⬛ 預約座位 line ID : @kzf6413t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烏魯魯多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