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說說!二訪山月日本料理~上次吃完實在讓我太懷念了拉!隔沒多久又來報到了

發現他們家google地址開通了,應該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家CP值超高的好店吧(感覺之後去要挑時間去了)

繼上次吃完滿滿的鮭魚生魚片丼,實在是難以忘懷他們家的大份量阿撒里,被寵壞胃口惹!

這次來裝潢好像跟上次有點不一樣,多了玄關還有包廂,讓客人多點隱私,這次去觀察下來大家好像都偏愛包廂位置呢!

 店門口裝潢的更有質感了呢!我看Google評價有其他客人說是老闆親自裝潢設計的欸好讚啊!山月日本料理

  門口的小可愛菜單牌子

山月日本料理

 山月日本料理 

多了玄關,多了點神秘感呢!

  

山月日本料理

  是不是特別有氛圍呢!

山月日本料理

 菜單似乎也有點些微調整,多了不少品項

202006更新!竟然多了定食!超級划算啊啊啊啊!

 山月日本料理

 

鮭魚握壽司超級大一顆,難以一顆入口的份量,而且鮭魚非常新鮮,也很大塊,入口是新鮮的綿密感+油脂的細緻感

 山月日本料理 

其他各種握壽司每種都非常新鮮,醋飯也是搭配的剛剛好,能夠自己一顆一顆選擇自己想吃的種類真是過癮!

 山月日本料理 

每次來一定會點的豆皮壽司~他們家豆皮跟別人家質感很不一樣,飽滿多汁的豆皮配上香Q的醋飯,真是絕配啊!

山月日本料理

上次來也有點的茶碗蒸,裏頭料滿多的,味道也非常剛好,本質細緻,甜鹹恰到好處~是小朋友會喜歡的!

山月日本料理

再來也是跟上次點一樣的味增湯😂喜歡他們家的味增湯, 都撈得到魚肉,覺得鮮~~ 

山月日本料理

再來是上次沒有吃到的日式炒烏龍~

OMG 烏龍麵超級Q 從沒在外面吃到那麼Q嚼勁的麵~放入pocket list!好吃好吃!

山月日本料理

來日本料理店當然要點個生魚片丼飯囉!這次點的是海鮮丼~~我覺得如果一次想要吃很多種生魚片點這個就對了!你們看看,所有的生魚片灑在醋飯上,這也太澎湃!完全不用我說!新鮮!滿足!

山月日本料理

  再來是帶著想試試不同餐點的心情點了牛排(私心今天想吃牛排)哈哈,沒想到驚為天人!是很juicy和油脂分布均勻且吃的出新鮮牛排肉質的味道!感覺很適合點一壺清酒或是梅酒來搭配!

(請注意近期再訪已經沒有牛排了,有詢問老闆,老闆說很多客人嫌棄份量太少,老闆很傷心因為他是選用最頂級的Choice牛肋條,成本非常高,但客人不懂,老闆也難過所以不出了)

真心覺得奧客和不懂的人真的很多,大家可以去 Costco 看看Choice牛肋條有多貴,這樣一盤兩百多超級佛心好不!山月日本料理可惡害我之後吃不到了QQ

 山月日本料理 

然後想說來日本料理店沒有點個炸物來試試看怎麼對!(吶喊,明明自己想吃)經典了個炸豬排,超級意外好吃!!

是有厚度的豬排,裡面肉質很嫩還很juicy 搭配塔塔醬 OMG 這整桌都是我的愛啊!到底有哪一個我不愛啦哈哈哈

(請注意近期再訪已經沒有炸豬排了,改成炸生蠔,OMG也是夠新鮮夠好吃,難得吃到炸的生蠔,我推!)

 山月日本料理 

這次四個人點了三個主餐+三碗湯+茶碗蒸+鮭魚握壽司+豆皮壽司+牛排+炸豬排,這樣也才1250,

平均一人才300左右~吃得超級滿足超級飽~~~推推真是佛心價愛店!

加碼!最近發現有黑鮪魚生魚片!沒有在菜單上的!

超級好吃!鮪魚的味道特別濃,化在口中可以持續好久的味道,真的沒吃過這樣的,大家沒吃過可以試試看!

 再給大家一次店家資訊:

⬛ 店家名稱:山月日本料理
⬛ 地  址: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
⬛ 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五- 17:00-23:00;週六、日- 11:30-14:00、17:00-21:00
⬛ 平均用餐價位:$200-300/人
⬛ 店家FB: http://gestyy.com/eqJzlJ

⬛ 店家Line ID 訂位:@kzf6413t

arrow
arrow

    烏魯魯多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