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班跟前同事事先電話約好要去朝鮮味吃五十種小菜,約周三晚上,

一進店裡看到滿滿的人,驚嚇今天不是平日嘛!還好有預約!

讓我們來看看菜單~~單價有點偏高,可能是每道菜的價格都包含進去小菜的成本吧!

   

我家同事總共有五個人,本來想說點五菜分著吃就好,沒想到大家太餓了,最後點了七道......

大家想像一下結果就是了......我們先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!

對了在等餐的時候就可以去吧檯區拿小菜囉!

這就是我哭哭的開始,其實來這邊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很多小蔡的選擇!

但是一到吧台怎麼看就是那幾樣重複的,根本沒有五十種小菜!

大概只有十多種吧我想,而且都是看起來不怎麼美味的......

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韓式小菜都不太好吃......整題來說普普然後又難過於種類太少

好了,雖然小失望,但我們來看看一般餐點的表現吧,希望可以扳回一城~

首先上場的是 石鍋豬肉拌飯 $220

表現普普...怎麼說都不覺得味道很到味,很像在吃台式便當......(悲劇)

再來一上菜,大家嚇到,想說我們不是典銅板烤肉嗎?怎麼長這樣,結果才發現畫成了鐵板烤肉-豬五花...

再次提醒大家不要畫錯了,要不然會像我們一樣傻眼,

中的 鐵板烤肉-豬五花 $210

  

肉質非常普普 again...你們看那個肉就知道是品質沒有很好的肉了吧,小小塊的

  

再來是友人堅持要點的炒泡麵,就是辛拉麵下去加料炒,這道倒是很符合我的想像,

(喂,泡麵還吵得不是你想的那樣好吃,那是要不要開店啦!)

炒韓式豬肉泡麵 $210 

韓式炸雞 $220

這個表現的相對的好,炸雞炸得剛剛好,搭配韓式甜醬,肉質鮮嫩配上海苔,口感清爽不油膩

     

辣炒年糕 $180

這個表現普普,是辣炒年糕該有的味道和樣子,分量算蠻大份的。

 

總而言之,這次的體驗沒有很好,一開始先是小菜種類不如預期,再來是餐點都很普普,價格其實沒有很OK,

以我這種以追求CP值的小資族來說,嚴格評比之下,之後不會再來的!

還是提供店家資訊供參考囉:

  • 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  • 預約電話: 02-8773919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朝鮮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魯魯多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