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新莊的古早味美食、點心,絕對不能錯過新莊運動公園附近的巷內QQ蛋!

絕對吃過會念念不忘他的好吃+便宜! 另外也贈送大家QQ蛋附近的好吃豆花!

遠遠的從運動公園走過來,就會看到小巷子中有這家店,後面排滿了人~

   

其實環境蠻簡陋的,就是路邊攤的樣子,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忙而已,

在旁邊觀察了一陣子的我,跟大家說一下,每次老闆都會一次放進去整鍋的地瓜球下去,

滿到整個鍋子都放不下的時候,他才會開始一直攪拌鍋裡的麵團,

所以通常排了一整隊都不會移動,等到老闆開始把麵團們一次打撈上來後,

隊伍才會有明顯地往前移動,因為那時候就差老闆娘一一的讓客人點、撿起地瓜球而已。

看這滿滿的人潮,我有時候還會默默地希望我就是下一鍋的客人,要不然可是要等很久的....(大概等全新的一鍋要20分鐘吧)

  

還好我這次來,有趕上這一鍋,馬上點了20個QQ蛋,開心都是剛起鍋的!

   

大家來看看這個價格,到底哪裡能買到拉(哭),所以很多人都是老闆100/150/200的買,

聽到後面的客人臉都垮掉了XDDD

  

來看看QQ蛋本人~~

   

是那種外酥內Q的,不是裡面全部空心的那種口感,現場吃超級幸福的~~~~

還那麼便宜,離我家再遠我都會想念的

 

好啦,說好再給大家一個好吃的古早味,在QQ蛋附近而已,往前面到中港圖書館,再過去一點點,

有一間便宜的古早味豆花~~~他們家的料都很好吃,價格也便宜(姊就是追求CP值!我驕傲)

店鋪看起來舊舊的,就知道是濃濃的古早味(笑),

他們家的料都煮得很爛,綠豆紅豆芋頭,還有喜歡粉粿的朋友~

他們家是黑糖去包的粉粿喔~~

 

豆花是綿密的口感,不是那種布丁口感的豆花,有濃濃的豆味~

     

黑糖水也是很誜嘴的~~推推! 大家有到QQ蛋附近也可以來吃吃看這間古早味喔~

最後最重要的地點給大家~

  • 店面: 中港QQ蛋
  • 地址: 242新北市新莊區建豐街2號
  • 營業時間: 每日14:00 - 21:00

 

  • 店面: 古早味豆花
  • 地址: 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53巷32號
  • 營業時間: 每日14:30 - 22:00

附近有好吃的,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讓我這個小吃貨可以探索更多美食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早味豆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魯魯多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