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晃啊晃,晃到公司附近的一間沒有招牌的牛排店,一開始還覺得怎麼會沒招牌,裡面人卻那麼多,後來想說試試看,結果驚為天人!

  

你們看,店外只有黑黑的布條寫著牛排、沙拉,結束!店裡面只有老闆一個人,要點餐的時候還看到老闆旁邊有個大白色的海報紙,上面寫了小小的字,入座後本來還在等老闆來問要吃什麼,結果看看客人都默默的去海報紙上寫要吃的餐⋯原來老闆沒時間點餐,要點餐自己去寫大字報!

   

很神奇吧哈哈客人們都很乖,等老闆叫號,店裡牆上還有寫點餐流程呢!跟著牆上的流程就可以吃到每位便宜的牛排唷!

  

我們這次兩個人點了8 oz的阪腱牛排套餐,包含了牛排(副餐有薯條!)+飲料自取一瓶+湯喝到飽,是不是很划算!

  

點完餐後就可以自己去冰箱拿想要喝的飲料,還有去醬料區裝湯,湯有兩種,一種是牛肉湯,裡面有含筋的牛肉還有薑,是外面轉賣牛肉湯的那種一碗$70的水準!很厲害!還有另外一種是濃湯,是有滿滿的碎香菇口感,搭配濃郁的湯頭~~我整整喝了兩碗,飽到晚上哈哈哈(貪心如我)

  

  

等了也沒太久,老闆就叫號了!

你們看!有薯條還有很新鮮、頗大塊的牛排!醬料、泡菜和蒜片都可以醬料區自己拿,牛排配上蒜片真的是絕配!!  

超級推薦大家去吃,他的肉是那種costco新鮮牛排的感覺~~完全高品質吃得到牛肉的新鮮味道❤️

但大家要注意中午時段提前或是延後去吃喔要不然很常沒有位置~~

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:

• 餐廳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40-1號(南港運動中心對面)

• 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烏魯魯多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