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山下出大太陽,乾乾涼涼的天氣,營造了不想上班的氛圍,馬上請個旅遊假跟男友上陽明山-我們的初戀之地,嘿嘿。

不料,前往山上的路越來越冷,我這個天真的笨蛋身上只穿兩件,還幻想上山要好好的躺在陽光灑下的擎天崗邊野餐、邊假掰的拍網美照⋯⋯

  

這天空,假的!!

事實是,才到陽明山的麥當勞我就在打哆嗦了,而且還機車駕駛男友調侃:剛剛就問你要不要上來了,你堅決,我就帶你到最高處,看你還要不要堅持!(怎麼那麼常被罵😫😫)

冷冷就想喝個熱湯,我一方面不顧男友的機車言語,一方面持續在網路上尋找不會被冷死的暖湯飽食之地,被我找到在文化大學附近的隱藏版小吃!

  

本來一看到招牌就想說一人一碗不一樣的,但老闆一看到我們就說:沒有肉絲了喔!😭😭

  

只好喪氣的點一碗大碗的牛肉乾拌麵,沒錯!我們兩個點一碗😂因為男友吃過了,店內蠻多人的也很溫暖,牆上有許多報導還有牛肉麵節得獎的刊登,看到大家一拿到麵就大口大口的吃,又拿了一勺一勺的酸菜和辣椒加進去,哇!我都要流口水了~~

  

快看,酸菜都被大家狂加,剩下一點點,當然最後的一點點也入我口囉嘿嘿!

趁等麵的時候可以到角落裝湯,有大骨熬的牛肉清湯無限取用喔~(男友又說:不要喝太多,這個普林很多😂😂,這個擾人的小東西)

   

  

不一會兒~重頭戲就來囉!超級大碗!大碗的麵我估計有2-3坨麵吧,因為麵很多,所以顯得牛肉蠻少的,但大碗才85又附湯我覺得滿可以的~

一送來就有濃濃的蒜香,感覺是用蒜和香油和牛肉汁去拌調味的。牛肉跟麵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樣的調味,牛肉是用薑去魯的,咬下去是清爽的薑味,雖然有點乾,但跟蒜味麵一起吃下去,算是調和了一下滿嘴的蒜味,讓你不會覺得太膩(尤其是大碗麵😂)。

  

本來就在想說天氣好冷怎麼沒有湯麵,只好自己做!哈哈自己用大骨熬湯加麵進去,只是依然滿滿的蒜味蓋過大骨湯的味道😂😂😂

 

吃完之後就上山泡泡腳囉(實在超級冷)

   

騎了那麼遠終於到了⋯還被這牌子嚇得很生氣!大家下次要上來記得去看看草原何時開放!要不然要白跑一趟了~~

而且真的不要相信山下天氣好,山上天氣也好,尤其下午山上很容易下雨起霧,後來我們一下山馬上又藍天大太陽了🤭⋯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魯魯多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